推我一把叫我“加油”的,抱着我让我“不用硬撑也可以”的,都是你。
 
 

[黄笠]30s

* 送给监督的生贺

* 没什么情节,调情失败的产物,总之……看完不要打我,没有后续啦!


30s


  黄濑凉太非常喜欢此刻正贴着他脸颊的这只手。

  这人的手比起黄濑自己的要稍小些,但相较于普通人来说也算是那种,女孩子常说的,能给人带来安全感的大小吧。

  手掌紧贴在黄濑的左脸,指尖刚好触及他眉眼和刘海,然后似挑逗一般开始摸起了他的睫毛,黄濑怕痒得眨着眼睛,却不舍得让那只手拿开,嘴里哼哼唧唧的想要让对方饶过自己。

  虽然近及睫毛,但已然失焦的手指在眼前划过一小片的阴影,挡住了黄濑左眼一大片视线,恍惚间黄濑看见视线中的人用微微皱眉,用近乎可爱的表情盯着自己,仿佛已经被他玩过无数次的睫毛是什么了不得的玩具。

  黄濑忍不住了,开始朝这只手掌心吹气,也不急,仿佛想这点小气流和这人的手掌手指缠绵许久。

  终于,手指在抚摸眉毛几次之后停了下来,为了躲避那股小气流,顺着鬓角爬进了黄濑的头发中。手指在发根摩擦滑动的微小声音传入耳中,他忍不住闭上眼睛试图放大音量。手掌的热度带着微微酥麻的感觉隔着头皮来回撩拨,手掌上熟悉的纹路似乎变成了一张浸入蜜糖的网,带着甜香的气味袭来。

  他的手指和手掌上,因为常年打篮球磨出的茧触感倒也不那么差,更像是家中稍柔软一些的棉麻制品。在一起后,那些曾经仿佛都棱角分明的特点,似乎都变成了缱绻的情调,像是黄濑并排行走在这人的右边,反而会被对方的右手牵起来,手掌的茧刚好触到黄濑手指的底端,大拇指的茧还会时不时摩挲着黄濑的手背。

  “明明你也是打篮球的手,怎么就会比我的嫩这么多?!”

  黄濑因为这话乐得咯咯笑,说着大明星当然要保养自己的手啊诸如此类,诸如这般,对方就会更用力的攥着黄濑的手,仿佛想要把茧分给这人一样。

  “是是,大明星的手真了不起。”

  黄濑笑得眼睛眯了起来,也紧紧握着对方的手,其实他觉得这个人的手才是最了不起的。

  因为他经常修剪甚至有些过短的指甲,饱满的指腹即便再如何用力摩挲,也不会造成伤害,就像手的主人一样,几年前在球场上用力揉着后辈的头发,鼓励的话语和力量就从手掌和指腹不可思议地传递给黄濑。

  这只手曾经拍打着篮球,坚定地比划着1的样子鼓励队员们拿下第一球;曾经在每天早晨和傍晚记录训练日志,因为数学题计算错误在草稿纸上乱写乱画;曾经举着棉花糖却塞进身边那个金发男孩的嘴里,因为被表白有些不知所措的来回挠着短的有些扎手的头发。

  回过神来,那人的手已经绕过黄濑的脖颈,摸到了黄濑的右耳,酥酥麻麻的感觉让黄濑抖了抖,于是他看到了对方满意的笑,平日里干燥的手此时不知为何已经有了湿润的触感,指腹在耳廓打转的声音干脆利落地传入耳中,接着黄濑的左耳猝不及防地被吹入了一口气。

  他已经会两面夹击了。记得前几次的时候,明明紧张得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。

  黄濑笑着,伸出右手抚上他的右手。他的手虽不如黄濑的大,指节却比黄濑的宽一些,指节上沟壑纹路都一一摸遍后,黄濑的左耳垂已经被对方含在口中,甚至能听到耳钉与他的牙齿碰在一切的细微声响。

  敏感带被触碰的黄濑浑身一阵酥麻,对方似是抓准了时机向后退了一步,右手轻巧地从他手中滑出,黄濑那肯放过这个机会,伸出左手抓住罪魁祸首,笑着说:

  “说好的30秒呢?”

  嘴里念叨着你这小子耍什么诈,30秒早就过了,说着就要用另一只手去帮忙挣脱。却被黄濑另一只手抢了先。

  黄濑换了姿势,两只手抓着对方的右手仔细端详,来回反复的摩挲,对方终于在这温柔的动作下卸下了防备,眼里也尽是黄濑抬头便能看到的妥协与宠溺。

  黄濑凉太拉着对方的右手贴向自己的脸颊,他爱极了这只手。

  “前辈,30秒过去了。接下来就交给我吧。”


  - fin -


25 Dec 2015
 
评论(5)
 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ari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