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我一把叫我“加油”的,抱着我让我“不用硬撑也可以”的,都是你。
 
 

唔……非常感谢

刚才注意到右边的侧栏显示已经70个粉丝了,对于我这个只把文丢到这里,不好好经营lo的人来说真是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了~

虽然我去年一年也没什么大动作,产出也不多,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。

如果幸运,粉丝数能到74的话不嫌弃的大家可以点想看的梗,或者……想看看哪一篇的更新,我会努力满足大家的,再次谢谢大家。

另外今年会有黄笠和早中的出本计划,具体的情况会在准备的差不多的时候放出,到时候也请大家多多捧场了~

最后,觉得,从2012年到现在,还在喜欢着黄笠,真好(*^__^*) 

27 Jan 2015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3)
© Lari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