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我一把叫我“加油”的,抱着我让我“不用硬撑也可以”的,都是你。
 
 

[黄笠]Lucky

*这是之前出本《时光碎片》和《沉溺梦田》两个附带的特典小短打,放出来当生贺惹~祝亲爱的黄濑凉太生日快乐,喜欢上你也是我们的幸运哦~

Lucky

  黄濑凉太觉得自己不太幸运。

  虽然海常的学园祭并不是在炎热的夏季,但身着“轻松熊”装扮的玩偶外套,手里拿着气球奔走于校园各处,还要应付着屡见不鲜扑上来“求抱抱”的男男女女,果然还是让人有点吃不消吧。也幸好,这些人不知道这轻松熊下面其实是帅哥黄濑凉太,若是知道了,黄濑恐怕今天是别想挤出人群了。

  顺势发完了所有宣传篮球部活动的宣传单,黄濑喘着粗气摘掉厚厚的kuma头套,躲在角落里哀声连连。

  海常的学园祭虽然比不上体育祭那么热闹,但也让学生会忙得应接不暇,结果连身为风纪委员的笠松前辈也被拉去帮忙,明明还蛮期待前辈穿上执事服,脸红着应付女孩子的样子,结果从今天一早,不,准确地说是从昨天准备活动开始,就再也没见到笠松前辈了。

  “给了那么多抱抱,也好想前辈给我一个抱抱啊!”

  抱怨完毕,原本准备返回篮球部活动地点的黄濑,忽然想到森山前辈的千叮万嘱:千万务必请在外面多待一阵子再回去,不要抢了平时女人缘们就奇差的海常篮球部队员们的风头,趁你和笠松不在,让大家好好享受一下女孩子的爱心与尖叫吧。

  说这话的时候黄濑看了看在一边无可奈何微笑着的副队长小堀前辈,心里想着我这就出去了,小堀前辈你们可要保重。既然队友们都在享受女孩子们的爱心与尖叫,那么黄濑也要踏上寻找真爱的旅途了。

  “轻松熊”举着写着“寻找笠松幸男”的牌子,虽然身材高大但仍是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,歪着头驻足在人群中,不一会就有好心人替他指路。

  那个风纪委员笠松幸男是吧?那个篮球队长笠松幸男是不?没错没错,他现在在音乐教室。不对不对,他刚才又去广播室了。才不是,他在学生会办公室。

  黄濑有点头晕,他就这么在人群的带领下从音乐教室跑到了广播室,又从广播室来到了学生会办公室,然后又从学生会办公室走到了学园祭最热闹的道路上,黄濑凉太觉得自己今天非常不幸运。

  正在自怨自艾的时候,黄濑觉得身后有人敲了一下,他笨拙地转了转身子,低头透过头套露出的两个孔,看到了比自己矮一点的人站在面前,臂上还缠着风纪委员的标志。他指了指那个牌子,又指了指自己,“你找我?”

  黄濑凉太兴奋地想要取下头套,说前辈前辈你看是我呀!我终于找到你了!不过他还是忍住了冲动,笨笨地点点头,然后放下手里的牌子,指了指缠在手腕上一直飘来飘去的气球,上面写着“Free Hug”。

  笠松轻轻“哦”了一声,有点疑问地拉了一把气球的绳子。然后,他抱住了那个气球。

  头套里的黄濑哭笑不得。他使劲一把拽断了气球的绳子,在笠松疑问地看着气球飘向天空的时候,戳了戳笠松,然后力气颇大地拍着自己的胸脯。

  「抱抱我嘛!抱抱我嘛前辈!」

  笠松“啧”了一声,仿佛觉得自己摊上麻烦事儿了,他上下打量了大熊几遍,稍微红着脸问了句,“你……不是女孩子吧?”

  轻松熊连连摇头,迫不及待的伸出双臂,等着笠松幸男。笠松伸出手刚搂上轻松熊的腰,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下一刻他就被熊抱起来一路飞奔到了隐蔽的角落里。

  “前辈get!”黄濑摘下头套,喘着粗气笑眯眯地看着笠松,果不其然挨了一脚飞踢。来不及喊疼的黄濑拽着笠松的手,“前辈前辈,我会付租金的,让我搬进去吧。”

  “哈?”

  黄濑指了指笠松左边心脏的位置,“就是这里,让我搬进去吧前辈!”

  “租金呢?”出乎意料的坦率,笠松嘴角勾了勾,抱臂看着面红耳赤的后辈。

  黄濑觉得自家的前辈真是好可爱,“一辈子的爱,不不,下辈子,下下辈子的爱都给前辈,让我搬进去好不好!我要住进前辈的心里面!”

  “那你就加油咯,让我不爽的话,立刻给我搬出去!”

  “我一定会努力的!”这么无厘头的表白前辈居然也同意了,黄濑就想这么抱着笠松不撒手。随后他怀里的笠松幸男戳了戳轻松熊的左胸,“作为交换,我也要住到你的这里。”

  轻松熊大手拍着胸脯嗷嗷叫,“前辈快来,这里都是你的!这里这里那里那里,满满地都是前辈!”笠松抱着手臂看着在胸脯上指指戳戳的后辈,笑得一脸温柔。

  黄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,谁说不是呢?

- FIN -

18 Jun 2015
 
评论(1)
 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arina | Powered by LOFTER